close

 

P1060225  

 

彩蝶漫舞

百花紛獻香蜜

我只有淡澀草汁

清熱解毒 留予

膩了甜腥的你




人說憂鬱是我的底色

但憂鬱色澤太濃膩

我 只是淡灰的倦

疲倦 倦怠 厭倦

總之啊 是倦了

倦得甚至無力出走




但出走是必要的

出走打開一片想像的天

想像我渡過的海 你踏過的山

古厝奇石野花老樹蔓草

想像未來數日的懸念


再想像重逢 以各自邂逅的景致

佐相思淡酒 豐富彼此人生佳餚




親愛的

你等我  我也等你

歸來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